菏泽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助农麦收

2021-06-10 14:55: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徐敏 菏泽报道

  又到一年麦收时节,菏泽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抢抓农时,精准营销,开展了一系列送知识、送服务、送资金下乡活动,助农麦收。

  “菏泽农商银行为咱们老百姓想得实在周到,眼下,俺正准备割麦子的,路太窄,收割机过不来,我和老伴正发愁呢。”朱大爷说道。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为菏泽农商银行这种不畏炎热,帮助老年人收割小麦的举动所感动,有称赞的、竖大拇指的……欢声笑语在繁忙的田间奏响一片。

  菏泽农商银行心系农区客户,发扬老一辈农信人“挎包”精神,组织党员先锋队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小麦,积极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和假币识别技巧,推介该行特色惠农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帮助广大乡亲守好“辛苦钱”。同时,在各村设立了助农服务点,通过悬挂横幅,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开展“夏粮存款有礼”活动,并对“农机贷”“鲁担惠农贷”等惠农信贷产品进行推广介绍,特别是针对麦收时节收粮户粮食收购量大,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菏泽农商银行专门推出“粮食收储贷”,对各收粮大户经营情况、资产情况、收入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逐笔登记,建档备案,根据需求对其进行授信,为收粮户送上一份“备用金”。

  菏泽农商银行立足“三农”、扎根农村,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行之本,在此“三夏”农忙时节,勇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菏泽农商银行在行动。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