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多种举措并行开展合规教育宣传活动

2021-06-12 13:3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燕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周燕伟 菏泽报道

  为巩固前期“行业规范建设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安排,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强调合规经营重要性,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多种举措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合规教育宣传,提升全体内外勤人员的合规意识。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张贴合规展板。公司将《业务人员品质行为管理办法》《经营管理违规行为处罚办法》制成展板,在辖内所有机构营销员职场内进行张贴,让合规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一线销售团队,提升营销团队展业、增员等工作的合规意识。

活动现场

  二是悬挂举报信箱。为监督内、外勤人员在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公司在辖内所有机构营业大厅悬挂举报信箱,统一粘贴合规部经理座机电话0530-5156166为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负责定期查看举报信箱,及时处理举报内容。举报信箱的设置一方面为公司内外勤人员及外部客户畅通了举报途径,另一方面也让内、外勤人员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合规意识。

合规展板

  三是开展合规讲堂。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合规宣讲下基层”活动,中支公司合规与风险管理部经理和县区经理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合规十分钟小课堂,系统讲解《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讲行为负面清单》,并结合《业务人员品质行为管理办法》,向外勤销售人员宣导违规销售的处罚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持续不断地在营销团队中营造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销售氛围。

  接下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将紧跟监管步伐,在规范销售行为、加强合规经营方面,不断创新、出新、推新,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合规稳健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