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积极开展反诈义务宣传活动

2021-09-14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占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农发行鄄城县支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该行积极开展反诈义务宣传活动。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积极组织业务骨干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工作,开展户外公益宣传活动,向公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通过该行办公大楼里等醒目的警示标语提醒员工、客户和广大群众随时提高警惕。为扩大受众,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走进商家、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指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帮他们开启诈骗黑名单电话拒接功能,截至目前,该行共组织人员进商家、进社区5次,发放宣传折页46份,走访社区和商家70余户,协助140多名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宣传活动让大家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重要危害,推动社会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中,向身边的朋友、亲人宣传防诈骗知识,同时也推进了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