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郓城农商银行开展资金清算知识测试

2021-09-17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杨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杨森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资金清算人员业务能力,提高规范化、制度化、严格化服务水平,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资金清算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精准涵盖了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清算备付金系统操作管理以及账务差错处理等。

  据了解,郓城农商银行参加考试的人员每日坚持练习,并将自己的测试成绩在微信群分享,做到相互监督,相互鼓励。

  考试当天,分管财务行长赵军海带领会计部门及纪检监察信访部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考试,严格落实考试纪律,参考人员准时入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

  此次测试,进一步校验了银行人员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提高了银行从业人员的资金清算账务处理的业务水平,切实提升了全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岗位技能培训,将工作以考试的形式进行测评,以考促学,以学敦行,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