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组织资金清算人员进行上岗考试

2021-09-17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刘秋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秋华 郓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资金清算人员业务水平,熟练掌握资金清算知识,近日,郓城农商行根据省联社《关于组织2021年全省资金清算业务人员持证上岗考试的通知》鲁农信联运营便函〔2021〕90号文件的要求,组织辖内84名资金清算管理员和系统操作员在郓城县新一中进行考试。

  考试开始前,郓城农商银行分管领导王双庆对考试纪律提出要求,考生凭身份证入场,手机及其他学习资料不得带入考场,考试全程进行录像,监考人员认真核对考生身份证件,杜绝替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了解,此次考试,郓城农商银行所有参考人员全部通过,为规范操作系统、明确操作流程、提升资金清算业务处理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郓城农商银行员工服务质量和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的意识,形成了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还将采取以考代训、以考促学等方式,加强对财务会计从业人员的管理,全面提升资金清算业务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