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情系退休老员工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9-17 10: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田忠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田忠华 巨野报道

  “你们又来了,还想着我这90多岁的老头子,还是咱们农商银行好,不管换了谁,代代传承,每年节日都没有忘记退休员工,作为老信合人,心里很暖心……”面对前来看望自己的巨野农商银行领导,90多岁的退休员工高大爷激动不已。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农商银行在职员工与已退休员工的感情,拉近了彼此距离,让退休员工从内心感受到自己始终都是农商银行的一分子,时刻关心农信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巨野农商银行党委,在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指导下,把关心、关爱、关怀老员工当做一项重要事情来抓,把党建工作与关心关爱老员工生活结合起来,把发扬 “挎包精神”与促进农商银行发展结合起来,把关爱老员工与传承“老农信”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老一辈农金人回忆农信事业发展史,了解农信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懂得农信事业在乡村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激起当代农信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农村金融具备的实力,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在平时的生活中,巨野农商银行退休员工担当起农商银行的普及金融知识的义务宣传员,成为农信业务发展的播种机、收割车,发挥余热,利用人熟、地熟的优势,帮助现代的农商银行人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展现出一位老农金人的爱护农金事业的胸怀。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