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8 17:4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朱坤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坤炎 成武报道

  为了继续普及并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9月份以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该行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活动口号、制作宣传手册、转发相关宣传朋友圈等多种方式正式开启了本次活动。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该行员工积极引导其阅读相关宣传材料,认真解答有关问题。在工作之余,主动前往周边社区、商户等,将金融知识送到家、送上门,特别是针对金融知识较为欠缺的老年人,员工们通过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识别假币、防范金融陷阱等相关知识使宣传更加容易理解和深入人心。

  该行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收获了较好效果。此次活动中,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对老百姓用处很大,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主动识别金融诈骗,保护自己的利益。同时,活动也提升了该行全体员工对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履行社会责任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