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不断发展行业规范建设

2021-09-18 18:18:30 来源: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平源 东明报道

  一直以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确保合规管理工作做到实处,充分调动各部门各员工的积极性,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汇报工作情况,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据了解,发行东明县支行充分发挥各部门指导、监督作用,确保内控管理质量和效率,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将党建工作成果不折不扣地体现在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发展上;要狠抓主业,做好粮棉油信贷业务和夏粮收购工作;继续做好存款营销工作,增强与财局沟通存款工作,争取保持财政性存款所占份额,同时以土地增减挂贷款投放为契机,增加企业存款份额,还要加大非贷款客户存款的营销力度,继续维护好现有存款,多沟通,勤上门,常交情,力争在现有存量的基础上再有新的突破,另外争取将项目贷款的下游客户在该行开户,延长资金在该行滞留的链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行的支持小微企业精神,积极寻找符合该行条件的小微企业。

  下一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将严格落实监管方案要求,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有效巩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行业规范建设和乱象整治成果,筑牢规范发展根基,实现业务发展与行业规范建设的同步提升。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