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菏泽分行:以赛促学强本领 知识竞赛展风采

2021-09-19 13:0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卞功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卞功浩 菏泽报道

  为加强员工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提升员工“金融服务为客户”理念的自觉性、业务素养和业务技能服务水平,9月18日,农业银行菏泽分行举办2021年“金普杯”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及颁奖典礼。菏泽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会长赵敏,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中锋出席会议。

比赛现场

  在必答和抢答环节中,农业银行的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应答,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学习功底。据了解,此次竞赛针对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各支行在岗员工,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岗位练兵、预赛选拔两个阶段,11家支行、44人参与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培训和预赛,6家支行18名员工参加了最后的决赛,竞赛内容包括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制度规定及金融投诉咨询、纠纷处理等银行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岗位知识技能。

  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是农业银行菏泽分行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加强该行员工消保规章制度学习能力和消保理念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该行金融服务能力与消保工作水平,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中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能够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促进和提高农业银行菏泽分行基层网点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各位队员能够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通过竞赛互相学习、找到差距、提高自己。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角逐,曹县支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巨野支行代表队、定陶支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鄄城支行代表队、牡丹支行代表队、单县支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曹县支行代表队的喻平荣获最佳参赛选手奖。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