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1-09-19 13: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克启 师俊花 卢立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克启 师俊花 卢立同 菏泽报道

  9月份以来,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以下简称“菏泽国寿”)及其分支机构营业场所、LED电子屏等宣传媒体有关反洗钱业务宣传在紧锣密鼓实施,系统上下拉开了火热的反洗钱活动序幕,掀起了反洗钱活动高潮,反洗钱的有关制度规定和政策方略正深入到百姓心中,当地群众对反洗钱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

宣传现场

  近年来,社会上的一些不法之徒,利用不正当的手段和方法谋取了高额的非法利益,企图利用洗钱的手段和方式达到收入合法化的目,扰乱了正常的金融秩序,影响了群众的幸福生活,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负面作用。

宣传现场

宣传字幕

  菏泽国寿对反洗钱工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更加重视,建立反洗钱联络员制度,在客户服务、个险销售、银行保险、团险渠道明确了反洗钱相关人员,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相关要求,有的放矢做好反洗钱的相关工作。反洗钱工作的相关政策渗透到百姓心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反洗钱知识、掌握反洗钱政策、明确反洗钱工作在当今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构筑反洗钱工作群体优势,把反洗钱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宣传字幕

宣传字幕

  今年以来,国寿菏泽分公司争取上级公司的支持,主动联合有关部门,制作了反洗钱工作展架、印制了《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折叠页,分发到县区、农村营销服务部、并利用客户服务节、保险公众宣传日等关键节点、设立咨询台、宣传站面向不同层次的人群,开展解疑释惑、面对面地宣传。进入9月份以后,根据上级公司的安排部署,对全市反洗钱岗位人员进行了培训,精心准备了反洗钱有关资料、利用了客服人员、产品销售人员、公司微信群、电子屏、销售人员的早会、夕会等多种路径和渠道,广泛宣传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并把反洗钱宣传工作列入综合考核,对所辖机构的宣传情况实行监督管理,定期向市公司报告,增强了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扩大了反洗钱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目前,菏泽国寿反洗钱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持续推进中。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反洗钱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客户对电信诈骗、洗钱陷阱的风险识别能力,诠释了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擦亮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国寿品牌,为维护全市系统金融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国寿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