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10-13 18:07:31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占 鄄城报道

  为提高社会公众洗钱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人口密集度高的鄄城县濮水公园,重点以“履行反洗钱义务 维护金融秩序”“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安全用卡 严防电信诈骗”“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账户”“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等内容开展集中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详细介绍“什么是洗钱”“犯罪分子如何洗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洗钱”等金融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更好地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促进了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增强了公民的安全意识,有力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持续发展。下步工作中,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将不断增强反洗钱的宣传力度,切实营造反洗钱社会环境,有力地遏制洗钱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