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党委与共建党组织共同开展 “孝善敬老”党员双报到志愿活动

2021-10-14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潘长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潘长青 单县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善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单县农商银行党委与党建共建单位南关社区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重阳饺子宴 孝善敬老情”党员双报到活动。

  单县农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洗菜、拌馅、包饺子,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为广大老人家们奉上一桌桌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饺子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在歌舞声中品尝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饺子,感受着单县农商银行的敬老情。

  此次重阳孝善敬老爱心饺子宴是单县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是单县农商银行与社区建立“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育、服务共抓、活动共联、难题共解”党建联动机制的真实体现,党员双报到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单县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