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2021年前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1 10: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定陶报道

  为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明确四季度工作重点,打好年末收官战,近日,定陶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总行班子成员、行内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丁有安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全行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查找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丁有安要求,全行要紧盯目标强化资金组织,深入推进行业客户营销拓展,持续提升网点厅堂内外营销能力,扎实做好旺季营销准备工作,及时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扎实做好信贷投放基础工作,全面梳理预授信客户清单,借助系统数据精准对接,逐步提高授信率和用信率;严格执行客户经理驻点办公制度,将落实驻点办公制度与“四张清单”客户对接、整村授信、用信引导、贷后检查、不良清收等日常信贷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做好零售贷款业务拓展;加强客户经理的培训和引导,提升服务能力和营销水平;要多策并举,持续加大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

  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尊涛对党建重点事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并领学省联社编制的警示教育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警示、教育作用,坚定不移扎紧制度“笼子”,做到以案为戒、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会上,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刘灿通报了全行9月份个人住房贷款压降情况,带领全员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贷业务考核的通知》,并对“四张清单”客户对接、“普惠金融贷”产品营销、零售贷款投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志光,党委委员赵留现分别就资金组织、网点转型、电子银行推广、内控管理、会计主管履职等工作进行综合分析,查找不足,明确下步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结合起来,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四季度工作中去,瞄准目标、完善措施、扎实行动,脚踏实地,从每一项基础工作抓起,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推动定陶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