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农行曹州路支行:零钱兑换解难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10-21 14:1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方齐 菏泽报道

  “真的感谢你们,不然我那么多零钱还不知道去哪里换呢。”客户王先生激动地对牡丹农行曹州路支行工作人员说。

  这天,客户王先生提着一大包东西焦急地来到牡丹农行曹州路支行,表示因经营生意囤积了大量零钱,现因资金周转问题急需这笔钱缓解经营压力,牡丹农行曹州路支行网点主任邵珊打开看到里面都是一元、五元、十元的零钱,纸币磨损比较严重。由于零币太破、太潮,不能用机器清点,只能单指一张一张整理清点。网点当时正值网点客户办理业务高峰期,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网点开立专门的零钱兑换窗口,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零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点钱币五万余元,及时存入客户银行账户内,客户连连致谢:“真不愧是国有大行,这服务态度没得说。”

  一直以来,牡丹农行曹州路支行员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其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办事速度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