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

2021-10-21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智玉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高质量金融标准服务企业、群众,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9月份以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作用。

  为保证宣传质量,该行利用“班前一刻钟”时间进行金融标准知识的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在宣传方式上,该行将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以及网络媒体等线上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影响范围;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网点电子屏播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标准的宣传与推广;深入街头、社区,开展金融标准普及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金融标准知识。

宣传现场

  此次“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全面提升了公众关于金融标准的知识水平,对优化金融环境、降低金融风险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