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 扎实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

2021-11-24 19: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潘长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潘长青 单县报道

  近年来,单县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通过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主题党日”,积极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

  单县农商银行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到周边党建共建社区、村庄进行报到,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服务活动,并召开交流座谈。

  会上,单县农商银行各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单县农商银行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建共建活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该行产品特色、产品种类、利率优惠、手续办理简便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共建单位对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对社区、村庄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共建双方一致认为,要全身心投入到社区、村庄建设及群众服务工作中来,积极参与社区、村庄治理,共同解决社区、村庄实际问题,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拉近党员与社区、村庄居民距离,形成良好的共建、共联氛围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党组织将在党建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面将持续加强合作共赢。

  下步,单县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双报到”工作契机,进一步创新和丰富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提高党建与业务融合水平,树立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