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党委为老年客群提供“贴心、暖心、放心”服务

2021-11-2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潘长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潘长青 单县报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单县农商银行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老年群众金融需求,通过开展“贴心、暖心、放心”服务,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满足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增强老年客户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满意度。

  “真是太感谢单县农商银行了,年龄大了去一趟城里也不方便,有你们上门入户为我办理,可省心多了”单县终兴镇已年满80岁的老人拿着社保卡激动地说。

  为全面提升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质量,单县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人熟地熟、业务渠道丰富的服务优势,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温暖的便利化服务。

  各支行依托移动智慧柜员机,结合社保卡、代发工资、水电暖生活缴费等场景,为双腿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开户业务,为没有银行卡导致补助无法发放的老人办理银行卡,为长期卧病在床的老人激活社保卡等等,真真正正的保障了老年人的金融服务需要,尽心尽力让老年客群和困难群众“省心”。

  单县农商银行为便利老年人,在各网点设置了无障碍通道,放置了老花镜、放大镜、医用药箱等便老敬老用品,并积极开展应急服务演练工作,包含老年客户突发疾病、老年客户被锁在自助银行等突发事件,提升网点应对老年客户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