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党建带团建 共绘同心圆

2021-11-2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董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董欢 单县报道

  近年来,单县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党建和团建工作互促共进,推动单县农商银行健康快速发展。

  严格规范团组织建设。今年以来,单县农商银行按照上级团委的工作要求,对团组织组成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了团组织台账和团员台账,确保每名团员都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录入;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的组织设置,以便与更好地促进团青工作,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

  创新教育活动,激发团员青年工作动力。单县农商银行将团员青年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筑牢信仰之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作新员工入职培训的第一课、必修课,贯穿培训始终,引导新入职员工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