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湖西支行党支部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董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董欢 单县报道

  为更好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单县农商银行依托党建共建,抓住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积极开展从“点”到“面”多种形式的宣传,近日,湖西支行党支部再次走进社区广场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湖西支行党支部利用“双报到”活动到党建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惠金融进万家”现场活动。

  在活动广场内的指定位置摆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折页和金融产品宣传单,向遛弯的老人进行反洗钱知识宣讲并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反洗钱知识。

  此次活动针对小区妇女和老年人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下步,单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心怀为民初心,立足服务之本,紧紧依靠群众,扛起金融服务的责任担当,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工作方方面面,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