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曹县支行:加强对青年员工警示教育 筑牢案件防控思想防线

2021-12-07 10:12:30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庆华 曹县报道

  为强化青年员工遵纪守法、廉洁合规从业意识,筑牢案件防控思想防线,近日,建行菏泽曹县支行采取集中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不断加强对青年员工的警示教育与合规操作教育。

  建行菏泽曹县支行加大培训力度,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风险提示、案例通报,增强青年员工的风险案防意识,教育和培养青年员工合规操作、依法经营;通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搭建与青年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了解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为青年员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加强遵纪守法,履职尽责教育,教育员工将法律法规、案件防控作为业务操作的底线,养成学法、知法、守法、合规从业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