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郓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12-07 10:12:30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段晓会 郓城报道

  为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推进青年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切实关爱青年员工成长,近日,建行菏泽郓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分管行领导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职业规划和工作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工作、激发工作积极性为支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责任与担当。支行分管副行长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青年员工成长提出了要求,要发扬支行优良传统作风,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乘势而上,鼓励青年员工到不同的岗位上去锻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加强自身建设,青年员工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思维视野、认识水平与时俱进,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此次座谈会激励青年员工勤学奋斗、担当实干,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建行菏泽郓城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将以此为契机,发挥青年潜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支行稳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便利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15964666692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