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开展《宪法》集中学习

2021-12-07 15: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马爱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马爱华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单县农商银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集中学习,单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陈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陈超为大家讲解了《宪法》的地位与作用以及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和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精神内容;并对《宪法》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中国近代宪法的变迁、进行了解读。

  陈超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基石,全行要认真学习《宪法》,自觉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宪法守护者和践行者;并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社区及村民,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单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对的宪法意识和宪法精神、法治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守法、用法、护法、遵纪守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