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行李集党支部:党建引领办实事 客户满意受欢迎

2021-12-07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侯宝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侯宝江 郓城报道

  近年来,郓城农商行李集党支部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提升团队金融服务能力,秉承吃苦耐劳的挎包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受欢迎。

  “真是太感谢咱农商行了,多亏了这5万元钱,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李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李先生经营一家服装店,前段时间儿子结婚,花掉了他大多数积蓄,导致进货资金不足,为此李先生很是发愁。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李集党支部第一时间为李先生办理了农商惠农贷,仅2个小时就完成了贷款申请、授信、发放手续,解决了李先生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党支部共成立了3支党员服务队,实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落实分岗管户制度,积极开展进商户、进企业、进社区“三进”活动,每天走访沿街商户,深入农户商户,收集客户需求,有的放矢地进行全员营销。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便捷服务,针对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客户,李集党支部工作人员跟随移动银行车,到辖区村庄办理业务,让客户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银行的服务,通过和村“两委”沟通,用村里的大喇叭宣传农商银行存贷款以及电子银行产品,大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做到家喻户晓。

  今年以来,该党支部已累计开立手机银行125个,新增授信贷款额度360万元;通过不断入村宣传办理业务,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建设成为客户最贴心零售银行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下一步,李集党支部继续开展上门服务、智慧厅堂等多种营销活动,通过电话邀约和下村宣传与客户互动对接,增强客户黏度,积极培育黄金优良客户群体,优化客户结构,切实促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