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农商银行召开厅堂营销活动及考核办法解读会议

2022-01-14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董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董欢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厅堂营销活动及考核办法解读会议,单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王尚君主持会议,全体支行行长和运营主管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尚君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重点强调了厅堂营销服务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支行务必要高度重视厅堂营销服务。全行上下要积极开展营销、主动进行客户分流,做好人员分工,实现联动营销,在循序渐进的营销中将营销常态化,从被动营销转变为主动营销,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进行产品营销模拟演练,让每一位员工熟知产品优势;要将厅堂营销、外拓营销、发展聚合支付商户、柜面服务等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厅堂微沙龙和主题营销优势,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客户参与度。

  会议最后,单县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李尚对存量客户价值提升、各岗位日常营销管理、分层分岗管户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最大程度发挥厅堂营销效能,精准获客,带动全行业务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单县农商银行各网点营销的整体意识,提升了各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提高了厅堂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感,让广大员工更加扎扎实实做好厅堂营销,充分发挥厅堂营销在"春天行动"中的阵地作用。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