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执行利剑出鞘 政法护航发展

2022-01-14 15: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王靖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靖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重点打击恶意拖欠成武农商银行债务行为,当天共执行13名当事人,并对4名“赖债户”进行了拘传。

  执行干警和成武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赖债户”进行了诚信教育,分析厉害;经过调解,该4名贷户均归还了部分借款,并签订了剩余款项的还款计划;当日共计收回现金5.9万元,签订了13份还款计划。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有力打击了“老赖们”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法律尊严,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

  据了解,2021年10月份,由成武县政法委牵头,公检法司等部门联合成立了政法护航工作站,并将办公室设在了成武农商银行,成立后分别在司法调解、民事案件受理、刑事打击等方面对成武农商银行提供了很大援助;此次活动是政府护航工作站在成武农商银行挂牌成立后又一个为农商银行保驾护航的举措。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