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助力首季开门红 服务保障我先行

2022-01-1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葛广军 朱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通讯员 葛广军 朱瑞 鄄城报道

  为确保2022年度春天行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起步、起好步,近期,鄄城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中广泛开展“助力首季开门红 服务保障我先行”主题活动,全力确保鄄城农商银行各项任务指标实现“开门红”。

  保安全。该党支部监控中心认真执行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严格履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对全县网点测体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工作日常监控,对出现问题的网点进行及时通知整改;加强日常巡检工作,对金库、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重点安全位置开展全员轮训,对所有监控设备进行每天检查,发现损坏设备及时维修,确保监控设备稳定运行;对晨会、一句话营销、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非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能整改的及时通知支行进行整改;押运大队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规定,采取定人、定岗、定车、定位等方法,责任到人,具体到位,凡运送现金等贵重物品,必须携带武器,坚持双人武装押运;押运员执行任务前,要将枪支弹药认真检查一遍,使武器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加强对人员、枪支、弹药和押运物品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尾巴,确保在安全上不出问题。

  保供给。鄄城农商银行第三党支部中心库加强劳动纪律考核,做到出满勤,干满点,不迟到,不早退;加大残损票币的回收力度,及时清点、整理和上解,努力减少非生息资金占用,合理降低库存;加强离行式自助设备管理,按时清加钞,定期巡检和确保自助取款机不间断运行;及时掌握现金需求,做到现金调拨及时,准确无误,加大辅币投放力度,为各支行春天行动做好后勤保障。

  保落实。该党支部监事会强化跟踪督导,抢抓工作落实落地;对日常监督发现的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督促提醒,通过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严格落实联动整改机制,形成部门处置合力,同时定期总结工作进展,向督导要效能,进一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保士气。党群工作部在全行开展“凝心聚力齐奋斗,首季开门争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大型商超购物热度升高时机,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村庄、商超等开展营销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各岗位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开门红;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党群工作部全面摸排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内容,作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周密安排、务求实效,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鄄城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