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走进社区关爱儿童

2022-06-08 18: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海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建 菏泽报道

  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践行华夏保险“爱老慈幼”公益战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举办“追逐星光·点亮梦想”客服节活动,近日,菏泽中支与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在开发区王集社区开展2022年客服节圆梦行动,带着书包 、足球、乒乓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来到菏泽开发区王集社区,为社区儿童送去爱心。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充满童真童趣。社区负责人对华夏保险的爱心行动进行赞赏。

  华夏保险志愿者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感谢大家送来的文具用品和温情关怀,并说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