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不断优化厅堂服务

2022-06-23 17: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田崇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田崇举 巨野报道

  为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来的舒心、业务办理放心,近日,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强化厅堂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强职责、强业务素质、强服务水平,有力推动柜面服务高质量发展。

  提高业务水平,人人充电。该支行全体员工,形成了学业务、比知识能力谁最强的活动,通过晨、夕会学习新的业务知识,通过汇报的方式,回顾以往的相关金融知识,从而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技能。

  优化网点布局,充分发挥智慧厅堂的作用。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每天学习演练规范化操作流程,从客户到来的问候语、到引导客户业务操作的流程等,都熟练掌握,确保在实际操作中不规范、不到位、怠慢客户,避免影响客户心情,从而导致对厅堂服务带来的不利影响,杜绝由于服务不规范,导致的问题发生。

  规范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该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总行组织的规范化服务培训,在工作中,一言、一行都按照规范化服务要求去做,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员工形象上,自身做到严格要求,穿着统一制服、干净整洁、按照要求着装。严格的制度约束,提高了支行的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