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党建共建活动

2022-06-23 17: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欣 朱昆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欣 朱昆鹏 定陶报道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普及禁毒知识,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定陶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定陶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定陶清华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党建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识毒的辨别能力,活动现场,定陶区禁毒办孙警官向青少年科普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等,并现场向同学们展示毒品模具,供同学们识别。

  活动中,定陶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国超带领支部党员发放禁毒宣传页。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践行了定陶农商银行的社会担当,加深了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构建无毒校园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