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发展对象强培训 思想政治受洗礼

2022-06-23 17: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欣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近日,山东省农村信用社组织开展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菏泽辖内农商银行分两批赴山东能源枣矿党校进行为期两日的全封闭式线下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理论知识学习、农信“大挎包”精神专题研讨和实地党性教育于一体,“动静”穿插进行,加深学习效果。在培训课堂上,枣矿党校高级讲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厚实的理论素养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配合进行专题讲座,让参训学员们切切实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培训学习的最后一天,全部参训学员进行现场考试,充分检验两天来的学习效果。线上线下齐发力,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员们需登录“山东农商银行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自学,线上+线下的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结业。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站位、理想信念、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对锻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队伍有积极促进作用,助力农商银行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