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积极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活动

2022-06-23 1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荣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荣倩 巨野报道

  为充分发挥家庭和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近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开展了“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主题活动,号召全行职工家庭播撒清廉种子、滴灌廉洁养份、培植清正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推好党风。

  活动中,支部班子利用下班时间携带“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员工及家属的一封信”及“家庭助廉承诺书”职工家里进行了慰问走访,要求广大干部配偶严格要求自己及亲属,杜绝跨越“红线”的人情往来,注重家人之间的真心关爱和真情陪伴,用亲情的监督构筑起廉洁防线。

  下一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将继续以“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通过发放倡议书、开设“家风故事汇”线上专栏、培育家风教育阵地、开展清廉家风主题活动等形式,倡树崇廉风尚,助推廉洁建设。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