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商银行党委为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

2022-07-06 14: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谢家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谢家璐 鄄城报道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铭记入党初心,近日,鄄城农商银行对全行177名党员进行详细摸底排查,核准每一名党员入党时间,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党员“政治生日”当月,总行党委通过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一份“政治生日”礼物等形式,为党员的“政治生日”留下珍贵的记忆。

  过“政治生日”,不但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自觉地把“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落实到金融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保持特色、强化优势,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质效,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发挥金融主力军的“头雁”作用。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