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商银行举办“敢担当·打胜仗”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2-07-06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曹广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曹广威  鄄城报道

  为提高鄄城农商银行整体队伍的领导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敢担当、能打仗、打胜仗”的新时代农商“铁军团队”,近日,鄄城农商银行在县文化馆一楼演播大厅举办“敢担当·打胜仗——引爆团队执行力与战斗力”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由“中国员工执行力培训第一人、中国员工培训首选教练、国内顶尖的成长型企业培训专家”张戴金教授主讲,总行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部分客户经理代表及近三年新入职大学生参训。

  鄄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怀龙作开训动员,从“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能力建设”“农商转型发展”三个方面分析了举行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并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参与,深刻领悟体会,早日成为农商行“敢着急、会操心、能解决”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建设一支凝聚力强、团结向上、敢于担当、能打胜仗的农商铁军,将为农商行在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增活力添动力。

  大家认真聆听张戴金教授的讲座。张教授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幽默风趣的讲座不时引起大家阵阵掌声。大家时而抬头凝望,时而俯身记录,心中滚动的思潮此起彼伏,对号入座从“勇于负责、马上行动、绝对服从、没有借口、说到做到”铁军团队五大作风通过现场手势互动进一步增加了培训参与感和乐趣。

  本次讲座从铁军团队“自动自发,正心正念;敢于担责,超级执行;军令如山,没有借口;结果至上,使命必达”的打胜仗思想,到“自主性、思考性、合作性”的团队三大内能体系;从“先成长,再成功;先完成,再完美”的团队成长轨迹,到铁军团队“没有抱怨、没有借口、没有不可能”的三大信念;从执行管理流程中“目标、行动、结果”,到“排除千难万险、想尽千方百计、说出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的目标实现等方面系统阐述团队建设的管理理论。张戴金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剖析鲜活事例和经典语句,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和社会热点话题,详细阐释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受益匪浅,认清自身在团队中的不足,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合作,立足本职,勤学实干,做到学以致用,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下一步,鄄城农商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菏泽审计中心各项工作部署,以“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为行动指南,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水平,扎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全力以赴推进金融服务能力再上一层楼。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