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水堡支行:信贷资金播撒养殖“及时雨”

2022-08-05 18: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亓试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亓试波 郓城报道

  今年以来,郓城农商银行水堡支行紧紧围绕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辖区内存在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及社区家庭提供快速、绿色、便捷的金融支持。

  近日,王女士夫妻二人走进该支行营业大厅,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在该行申请贷款。通过了解得知,王女士夫妻二人在本村从事蛋鸡养殖、孵化及饲料加工,经营时间已有十年左右。由于夫妻二人老实本分,踏实能干,是远近文明的“养殖能手”。

  据王女士介绍,该支行工作人员前期也曾去她们家详细介绍养殖行业一系列优惠政策。当时感觉手头资金能满足正常使用,也就没太在意。后来和家属商量,决定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周转资金还存在部分缺口。第一时间便想到了郓城农商银行便民的贷款政策,所以就和家属一块过来申请贷款。

  该支行了解到王女士的贷款意向及申请额度后,带领客户经理前往王女士家进行实地调查,现场填写了贷款申请书并留存实地调查影像资料,又立即提交贷款申报程序。次日,王女士申请的100万元信用额度通过审批,成功发放到银行卡账户。

  王女士非常激动地表示:“咱们农商银行的办事效率高,仅仅一天的时间就顺利发放,真是我们养殖户的‘及时雨’。”

  该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持续满足涉农资金需求,彻底解决客户“难贷款、贷款难”问题,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截至7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11.66亿元,较年初增长1.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1亿元,较年初增长0.31亿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