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严抓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8-05 18: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曲和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曲和钊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纪检监察信访部采取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的方式,深入基层,对辖内网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再督导再排查,督促全体员工树立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督导排查活动由检监察信访部总经理徐效强带队,采取保密突击的方式进行,随机抽了3个营业网点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时间、内容、网点信息严格保密。到达网点后,重点检查从客户进门测温、消毒、查看“两码”,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再到厅堂内外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是否有效隔离,保持1米以上间隔。每到一个网点,检查人员认真对网点营业人员就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行详细说明,对“关键点”做现场指导并记录、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继续从监管的角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扎密筑牢疫情防控网,打造安全健康的营业场所,让客户放心。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