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鄄城县支行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2022-08-05 19:55:00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占 鄄城报道

  近日,农发行鄄城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业务发展不断档,践行社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农发行鄄城县支行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并通过单位微信群向全行干部职工发布通知,明确职责分工和应急措施,号召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专人坚持每天统计干部职工身体状况,做到没有疫情报平安,发现疫情早处置。

  同时,农发行鄄城县支行抓好细节,积极安排,为营业连续性做好准备工作。综合部从细节入手,提前做好消毒安排,要求食堂和保洁在班做好全方位消毒工作,保安人员做好单位入口登记和量体、消毒等工作,为职工和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办公环境。

  疫情期间,该行主动作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宣传农发行业务管理应急通道。该行会计、信贷部门主动作为,积极询问企业、当地单位资金需求,积极开展农发行资金计划、支付结算、网银渠道和信贷业务。

  面对疫情,农发行鄄城县支行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担责任、抗击疫情,把政策性银行的模范带头作用实实在在体现在行动上。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