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丨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2-08-05 19:55:00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复转军人座谈会。该行副行长李保军与复转军人一起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火热岁月,共同畅想中国银行成武支行“二次创业”的光明前景。

  李保军首先宣读支行党总支《致全体复转军人的慰问信》,对各位复转军人立足岗位、辛勤工作、争做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介绍通过包括复转军人在内的全行员工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肯定了复转军人多年来对国家和中行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认真听取了复转军人对全行发展的献计献策,鼓励复转军人继续助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畅谈了中行发展和员工生活。复转军人代表表示,他们脱掉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本色。忆往昔峥嵘岁月,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把青春激情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看今日发展大潮,他们秉承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建功第二“战场”,成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磅礴动力,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风尚,再创新辉煌,为中国银行成武支行的二次腾飞倾尽全力。

  复转军人纷纷表示,感谢支行党总支对他们的关爱和对员工的关怀,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和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中行一员,他们将始终牢系中行发展,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成武支行的业务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好,员工越来越幸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