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初心 服务暖人心 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贴心服务点赞

2022-08-05 19:55:01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云 报道

  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贴心服务广受好评。

  7月20日中午,王先生驾驶小货车行驶至平安产险乐陵门店附近路口拐弯时,由于路况不好导致车身倾斜,无法行驶。公司经理刘宝嘉发现后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及邻居协助王先生固定货物以防止车辆进一步倾斜以致侧翻,同时协助客户做好交通疏散并第一时间联系流动补胎商户。经查看,车辆并未爆胎,由于所载货物较多且路况不好导致货物板材倾斜,重量全部压至一侧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稍后大家帮王先生重新固定好货物后,车身不再倾斜,车辆可以正常行驶,平安员工的热心服务获得王先生好评。

  7月25日,一位刘先生来山东平安产险武城门店,咨询学平险理赔问题,由于自己孩子生病住院,学校投保学平险没有给家长留存电子版档案等原因,导致家长不知道承保哪家公司,只能每家公司询问。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武城门店苏小杰了解情况后,咨询相关承保过学平险的公司,经过多次询问以后帮助客户联系到承保公司,由于刘先生年龄问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操作理赔工作,苏小杰协助处理线上理赔事宜,帮助刘先生按照理赔要求拍摄相关理赔材料并进行上传,沟通其承保公司理赔人员等相关问题。刘先生对于平安服务非常认可,并称家人以后等保险业务将来都会选择平安。

  张大爷今年快70岁了,前段时间遛弯时不小心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受伤入院。张大爷的儿女不在身边,他不想让孩子们担心,一直是一个人奔波于医院。人伤查勘员刘永春在一次跟踪过程中了解到张大爷的情况,主动提出复查的时候陪他一起去,顺便向张大爷讲解一下所需材料及理赔情况。这让张大爷非常感动,对刘永春的工作态度非常认可,认为平安员工能够主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是公司服务价值的体现,值得称赞。

  精于心,简于行,平安产险始终“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多措并举,力推停车关爱,优惠修车,先赔后治,人伤垫付等暖心举措,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为平安员工的热心服务点赞。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