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山东产险开展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培训活动

2022-08-05 19:55:01 来源: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云 报道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凝聚力量,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邀请了山东省委校党校丁兆庆教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金融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促进党员干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情况,推动新发展。

  党课结束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参访了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办公旧址中发黄的老照片和历史文物感受革命先烈的付出与革命的艰苦卓绝。随后,党员们一同在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烈士陵园瞻仰先烈,缅怀革命英雄。

  本次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背景下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打造有主题、有制度、有阵地、有特色、有成效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格局,用清廉金融文化助守山东金融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