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2022-08-12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鑫 菏泽报道

  “我们生产的黑蒜产品远销省内外,我们合作社能够发展到今天还要感谢农商行的支持。”成武县农丰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田忠豪感激地说。

  成武县农丰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大蒜之乡”的区位优势,从成武农商银行贷款50万元发展了以大蒜包装加工为主兼顾其他果蔬的产业,同时带动周边的农户进行大蒜等果蔬种植,解决了周边农户工作的问题。随着大蒜加工厂的扩大、黑蒜产量的增加,销售渠道狭窄成了摆在合作社眼前的问题。

  为了解决合作社产品的销路问题,成武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积极与合作社对接,帮助黑蒜进驻“智e购”平台,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接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订单,看着合作社的绿色无污染黑蒜销售到各地时,田忠豪竖起大拇指说:“为成武农商银行点赞,感谢你们的支持!”

  成武农商银行发挥立足城乡,扎根“三农”的品牌优势和多渠道的结算优势,针对地方特色农产品有产量却由于当地农户的信息不对称而找不到销路的问题,积极推进商户入驻“智e购”平台,打造“平台+商户或专合社+农户”的模式,让农户通过专业合作社、商户等将自己的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同时依托“智e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促进销售特色农产品,帮助商户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收入来源,实实在在地为乡村振兴助力。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