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牡丹支行助力山东平安电气集团 共创百姓美好生活

2022-09-21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高峰 菏泽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咱农行的效率是真高啊,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山东平安电气集团的财务负责人王经理激动地对农行牡丹支行公司业务部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山东平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系列配电设备、电力工程施工、箱式变电站产品的综合性企业,该企业既能生产产品,又能进行施工,还能销售和代理维护,多种经营模式并存,业务范围迅速发展。该企业是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电能替代促进会会员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协同创新中心、菏泽市变配电智能代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首家服务水平达到五星级的电力企业,也是菏泽市首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2016年入选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2021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的专业技术服务品牌“电立行”被评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

  今年入夏以来,我国高温日数多、覆盖范围广,成为1961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高温过程。在此背景下,菏泽市各个小区用电量显著增加,对各小区的配电箱、变压器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平安电气经营产品遍布菏泽周边地区,一方面提供配电设备;另一方面又提供施工的综合性服务,市场占有率达到65%以上。平安电气与多个小区签订了供电紧急应对方案及配电设备购销合同,因生产原材料的存货严重不足,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购买配电设备。但眼下流动资金缺口较大,这可愁坏了山东平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赵总,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拨通了农行菏泽牡丹支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的电话。在接到电话的第二天,农行菏泽牡丹支行就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行上门对接。在与该企业的合作过程中,农行牡丹支行充分展示了在对公信贷业务上的专业团队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和后续保障优势,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并针对客户融资需求,制定专项融资方案,成功为该企业发放9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农行牡丹支行的高效率办贷得到了山东平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有效解决了该客户生产经营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制造业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