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分行开展2022年度“和谐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2022-09-21 17: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高峰 菏泽报道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风尚,持续推动该行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农行菏泽分行开展了2022年度“和谐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家庭、感人事例。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评选出了11个站得住、立得稳、树得久的先进典型,颁发“和谐文明家庭”证书,并给予表彰。市行工会对评选出来的“和谐文明家庭”,通过经管网、微信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弘扬家庭美德,扩大引领成效。

  本次评选活动引领全行员工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家风的浓厚氛围。

  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和谐文明家庭创建力度,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全行业务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