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天中党支部依托党建共建提升服务质量

2022-09-23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谢红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谢红凤 菏泽报道

  一直以来,定陶农商银行天中党支部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围绕“四张清单”对接营销、网格化营销、无感授信、驻点办公,与行业客户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立足形势发展和业务需要,采取不同形式开展共建活动。

  定陶农商银行天中党支部根据共建单位的业务需求和实际情况,在“共建什么”上用心策划,谋划共建活动和措施。疫情期间与共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农商银行在行动”主题活动,天中党支部党员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消毒液、口罩、方便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投身志愿服务,为党建共建和业务拓展奠定基础。

  天中党支部认真分析行业客户、村居社区不同共建对象的运行特点,了解开展共建单位信息,协商开展共建时间。利用“季节营销”,进一步推进“信e贷”“信保e贷”“鲁担惠农贷”等贷款品种的广度和深度。

  通过党建共建,拉进了与居民的亲近感,及时开展无感授信,有感反馈,客户体验用信活动,一户两户三户,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着贷款用信的快乐,提升了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