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铸牢防控“安全网”

2022-09-23 14: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张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衡 郓城报道

  近日,根据省联社和总行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郓城农商银行制定了一系列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

  加强入门安检力度,落实防控责任。总行党委多次组织会议制定了有效的疫情消毒方案和操作流程规范,使柜员、大堂经理、大堂保安等员工熟知各自的工作流程和消毒流程。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每个支行的大堂保安会对每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和酒精消毒,并且在厅堂全程佩戴口罩。通过厅堂广播,讲解疫情防控小知识,增强客户疫情防控意识。持续强化厅堂管理,优化客户服务,引导客户有序办理业务,保持安全距离。

  加大网点环境杀毒力度,铸牢防控“安全网”。为了保障营业网点公共区域的卫生安全,各支行有专人负责对营业区域的办公电脑、智慧柜员机、ATM、叫号机、办公座椅、沙发和门把手等设施进行每天两次的全面消毒,消毒完成后再对营业网点通风处理。保证客户坐着桌椅舒心,用着设备放心,增强客户满意度,打造清洁卫生、群众放心的网点。

  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加固疫情防疫之“盾”。为全力保障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另外,综合部全面排查全行员工第三针疫苗的接种情况,倡导行员工应接尽接、不漏一人,从严抓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不购置网上物品,减少快递接触,常态化抓好防控工作。

  应对疫情突发事件,保证防疫物资充足。综合部提前规划,积极认真地进行了物资储备:口罩、体温计、84消毒液、75%酒精、喷雾器、防护服和一次性手套等,根据单位规模和员工数量,保证储备物资用量不少于三周。综合部还根据相关要求,为物资储备开辟有专门的储备室,做到相关人员心中有数,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快速响应。

  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就是责任。下一步,郓城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省联社和总行党委的各项指示和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防控。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