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开展保全业务技能培训

2022-09-30 08: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海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建 菏泽报道

  为提升四级机构综合保全服务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防范保全操作风险,近日,菏泽中支运营支持部开展线上培训,对相关服务人员进行了保全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保全收费签约、万能账户风险保费与账户价值、日常柜面作业常见问题及受理规则、保险金信托规则、险种减保等保全作业规则。针对这些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其中的风险点作出了风险提示。最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各机构服务人员纷纷提出自己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大家互相讨论,并针对提出的问题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增强了各部门的沟通能力与协作关系。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不断提高保全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便捷的保全服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