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疫情特殊时期保障不停 服务不断

2022-09-30 09: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海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建 菏泽报道

  为了疫情期间不影响客户保险业务的办理,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保全工作人员针对官微服务项目进行线上培训,确保疫情特殊时期保障不停,服务不断。

  华夏保险全新升级官微,实现保险服务全线上化、无纸化,客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官微3.0线上办理信息变更、保单贷款、部分领取、保单复效等保全业务。菏泽城区的刘女士急需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但因疫情原因,刘女士居家隔离,无法现场办理。为此,华夏保险服务人员协助客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操作变更,刘女士在线上顺利完成了投保人变更。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结合当下疫情形势,从便民处入手,于细微处用心,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有温度的保全服务。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