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山东产险开展双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9-30 10:20:30 来源: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云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观念,切实以教育为抓手,以昂扬的斗志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近日,平安山东产险党委书记郭强、纪委书记王国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郭强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结合平安新价值文化和个人的奋斗故事、成长经历,以山东产险AB类车队的发展为实例,围绕认知与执行、专业、机制等模块详细解读了平安新价值文化体系及核心内涵,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了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王国全以“正风肃纪 廉政为先”为主题,从党规党纪对于党员干部的要求、公司“三不”反腐行动要求、党纪政纪联动管理实施办法等为切入点,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预防心存侥幸心理,严厉打击侵占舞弊、利益输送、以权谋私、失职渎职等重大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通过上双书记党课,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平安山东产险将继续在全辖开展新价值文化学习、推广活动,将新价值文化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新价值文化成为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也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以强有力的监督为机构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