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平安新价值文化宣导活动

2022-09-30 10:20:30 来源: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冯云云 菏泽报道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平安新价值文化精神,扎实推进新价值文化在菏泽中支的实践落地,近日,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新价值文化学习宣导,开展新价值文化推广专项工作,并重点学习《奋进新征程 文化再出发》专题社论稿件。

  该公司以全面重塑、推广新价值文化为契机,以“价值最大化”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为引领,以“专业,让生活更简单”作为不变的文化理念和品牌承诺,将持续在集团及成员公司上下、百万平安人内外,深入推广新价值文化的内化宣导、行为指引及落实践行。该公司坚信,新价值文化将进一步强化组织的凝聚力、团队的抗压力、经营的竞争力和企业的生命力,支撑战略升级、赋能经营管理,为实现长期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全面学习、推广平安新价值文化,从愿景、专业、价值、战略、文化到执行、制度、机制、准则,使全体员工系统掌握新价值文化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新价值文化的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以价值最大化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落到实处,将新价值文化融入到每个业务单元、每个平安人日常工作每一个场景,使新价值文化成为平安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