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开展“人人讲合规”以合规宣导教育引领全员主动合规

2022-09-30 10:20:30 来源:  作者: 张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冯云云 菏泽报道

  近日,平安产险菏泽中支常态化开展“人人讲合规”,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规宣导活动,促进内控合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公司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全覆盖,以合规宣导教育传递正确的合规价值观,持续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巩固年”活动。

  公司高度重视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定期组织合规技能培训、户外宣传,通过线上邮件下发合规宣导、线下晨会学习、线上学习平台课件下发等多种形式开展合规教育。截至目前,菏泽中支全员合规学习覆盖人次200余人;定时线下每日合规宣导覆盖人次100余人,教育宣导内容包含信息安全管理、反洗钱风险、内部合规管理制度等30多个专题方向。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不断加强重点领域案件警示教育,定期通过分公司下发的全员亮牌风险每日一例开展典型案例的全员宣导教育,及时进行风险提示,引导员工引以为戒,增强规矩意识和风险意识。

  平安产险菏泽中支以实际行动落实合规宣导教育,引领全员主动合规,筑牢合规意识,厚植合规文化,促进公司和行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