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整村授信缓解融资难

2022-09-30 10:2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田崇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田崇举 菏泽报道

  “你们真是及时雨,我今年利用冬天时间,想建一个小型的服装加工厂,我有10多万的资金,还缺少几万元,你们就来了,看看我的条件,为我核定了贷款,看来我现在就可以接手加工活了……”巨野县营里镇袁某高兴地和开展整村授信工作的客户经理表达着自己的心情。

  为更进一步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效率,更好的服务农民,巨野农商银行营里支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紧抓支持“三农”发展不放松,掌握好农民农活工作时间点,在原来整村授信的基础上,再次开展整村授信,普及金融知识。

  该支行利用晚上、早晨回家吃饭、休息的时间,提供上门服务,能够详细了解农户发展意愿的同时,又能够进一步详细农户家庭信息 ,为授信提供了精准信息,确保支持农户发展和确保信贷资金安全两不误。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